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一键式报警系统正式启用

  一旦发生危险或者紧急情况,迅速按下紧急呼叫按钮,校园110就能立即接到报警信号,以最短时间到达现场。1121日校在蛟桥园北区试点安装的一键式报警装置正式启用,全方位筑牢学校安全“屏障”。



  一键式报警系统是应对校园突发事件而设计的一套应急处理程序。该系统与校园110报警中心联网后,在突发事件发生时,可通过按下紧急呼叫按钮报警,警情会自动传输到校园监控中心进行可视通话校园110就能在接到信息后第一时间布控警力。

  目前,我校在蛟桥园北区进行了试点安装,一键式报警装置分别设置人杰路留学生公寓东北侧、星驰路鼎食轩食堂东南侧、腾蛟路北区综合楼东北侧。



  校园一键报警装置是一款新型的主动式求助报警设施,集监控系统+报警系统联网的一键式视频语音紧急求助设备,支持有线网络/4G全网通多种网络,支持PSTN(电话通信)报警上传方式,可以公安110联网,实现第一时间报警求助,并联动案发现场周边监控点录像。一键式报警装置的启用,为校园安全提供更快捷、更有效的服务,震慑违法犯罪活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起到积极的作用。

​(文/保卫处 罗威    编辑/姜莹  孙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