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研究生支部举行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高质量、有特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研究生支部与117日下午4:50在荟庐H202开展了十一月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在党支部书记朱晶佳老师的带领下顺利完成。

  首先开展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党员讲微党课活动,会上参与的党员都积极发言,从旁征博引党的历史故事,时代发展的动人瞬间,到讲解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时刻紧跟党的发展脚步呼吁我们年青一代要在新历史新征程的时代背景下奋发向上,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随后开展的议题是党员同志找差距和不足,朱老师对照“时代之问”的相关要求,根据党员同志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告诫我们一定要时刻谨记党的宗旨,任何时刻都不可以降低对自己的要求。并让在场的每个党员同志仔细说明了自己平时在党员发挥作用方面的表现。

  此次主题活动,加强了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进一步明确的党员同志的责任与义务。(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余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