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软件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11月党员活动日

  117日,为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及开展员同志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标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检视自我专题会议,江西财经大学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荟庐一楼报告厅开展11月党员活动日,软件学院支部书记万煜川到场指导,会议由毛中意同志主持。

  首先,大家在毛中意同志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相关文件精神。随后,毛中意、李仁松、白伟婷、江军、刘智、魏琦等学生党员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全面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解决举措。

  软件学院支部书记万煜川肯定了各位学生党员的准备工作,同时肯定了此次检视自我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并对近期党内活动做出要求,希望各位学生党员克服困难,积极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梅子豪  编辑/王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