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主题教育进行时】来自普通同学的一封感谢信


  校医院各级领导、全体医护人员:

  你们好!

  我叫李成龙,是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一名大二的同学,在此我由衷的感谢我校校医院各位医生护士的高尚医德、精湛的医术与亲切的关怀照料,使我的身体得以早日康复。

  2019年10月27日早上,我发觉腹部不舒服,当时只觉得是普通的痉挛而已,29日上午这种不舒服的感觉依然存在,我急忙去了校医院。在校医院给我诊治的是院长,院长是一名很有医术和医德的内科医生,他对我进行了初步的诊断以后告诉我,我所患的可能是急性阑尾炎。在进一步确诊以后,张院长协调,立即联系田院长为我安排阑尾切除手术。

  手术是当天晚上6点20左右开始的。我的手术是由田院长和游主任主刀。在手术正式开始之前,我看到田院长做了极为细致的准备工作,仅是清洁工作都让参与手术的护士和医生们重复进行了很多次。手术中我接受的是局部麻醉,因此在手术过程中大部分时间我都依然保持着清醒,每当我有不适感,为我进行手术的医生都会立即做出调整,他们还不断地寻找话题与我聊天,以转移我的注意力来安抚我的情绪。

  后来我得知,整场手术持续进行了两小时之久,这对于一场阑尾切除手术而言是很长的时间,足见我的情况之复杂。事实也确实如此,我的阑尾已经发炎很严重,手术如果不及时就很有恶化成腹腔炎的可能性。

  在术后的恢复过程中,校医院的医生领导和护士们对我也是照顾有加,院长、院长、朱院长和游主任曾多次到我的病房询问我术后的反应和情况,看到我恢复良好,他们也同我一样开心。

  我现在得以重新享拥健康的身体,首先要感激张院长的协调关怀、朱院长的精确诊治、田院长和游主任高超的医术和严谨的态度,使我的风险降到了最低,术后也顺利健康的恢复,同样也要感谢住院期间校医院的护士们对我的无微不至的关怀。

李成龙

2019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