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领导到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调研

  111日,副校长王小平到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调研。

  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王小平对学院的国际化办学项目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在接下来的办学中第一要尊重国外学分评价体系,根据国外的评分体系制定出学分转换意见,切实解决学生的学分问题;第二要解决好硬件设施,保障外教上课的基础设施建设;第三要根据学院的教学实情,有针对性引进相关人才,为合作办学项目注入师资,切实提高学院合作办学的质量;第四要做好对合作项目的运行效果评价工作,积极对在瑞典求学的学生开展调查,了解同学们对外教教学质量的评价。最后,王小平就11月7日召开的理事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重点梳理了人员、场地、议程等细节安排。

  调研会上,分管国际化办学的副院长毛澄映就2018——2019学年中瑞班合作本科教育项目的招生录取情况、英文教学情况、项目组织管理、学生留学指导、双方的合作与交流情况进行了详细地汇报,汇报中说明了当前学院合作本科项目面临困难。此外,毛澄映针对中瑞班四年合作协议到期的相关事项向王小平一行进行了汇报。

  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肖珑,教务处处长廖国琼,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白耀辉、党委书记姜红仁及其他院领导一同参加了调研。

​(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吴小湖  编辑/姜莹  徐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