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经济学院举办少数民族座谈会

​  9月10日下午,经济学院民族联合会组织开展了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邹春发、党委副书记李大晖、辅导员玉苏普江老师、新疆内派蒋均权老师、帕提古丽老师出席本次座谈会。

  本次会议旨在让经济学院少数民族新生可以更快地融入经济学院这个大家庭,真正意义上成为江西财经大学的一份子。座谈会分为七个议程,由辅导员玉苏普江老师主持开展。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邹春发强调学生最基础的要求便是遵守校规校纪,向优秀江财人看齐,努力学习提升自身素质。他还说到,青年学生必须牢牢记住“爱国”、“爱党”、“爱校”的三大使命,更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主动担当建设国家的责任,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接着,民族联合会组织了新生自我介绍,让学生和老师们相互认识。原民联部长谢克莱对上个学年民联工作做了总结新一届民联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更高的期许。退役大学生吾麦尔江分享了自己在军队的相关经历,并鼓励少数民族同学们积极参军。

  最后,党委副书记李大晖和蒋均权老师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积极上进,为新生们解答了许多生活上、学习上的疑惑为他们以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很好帮助

  本次会议中,老师们的关怀增进与少数民族学生之间的感情,激发了学生们奋发向上的动力,为学院民族团结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经济学院 艾山·萨依提    编辑/姚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