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基本素养培训

  7月14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起航训练营组织学生干部基本素养培训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第一副书记肖丹丹担任本次活动主讲人,起航训练营全体学员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培训围绕“学生干部是什么”、“学生干部怎么做”、“学生干部需要什么”、“学生干部将变成什么样”四个部分展开。活动伊始,肖丹丹以小游戏引出本次培训,要求同学们画出心目中学生干部的模样,并对所画出的模样进行简单介绍。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之后,肖丹丹展开了本次培训四个部分的讲解,以自身在学生会工作的经历向同学分享了担任学生干部的经验,帮助同学们理解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培训最后,肖丹丹对现场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建议,告诫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明确分清工作和生活的界限,勇于承担各种责任,及时有效的与他人进行沟通,同学们终将会成为自己最想成为的人。

  本次起航训练营学生干部基本素质培训活动为学生储备干部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与理论指导,有利于激发学生干部们的乐于奉献、积极进取的精神,做工商未来优秀学生干部,为团学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工商管理学院  吴家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