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起航训练营组织新闻稿撰写培训

  7月14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起航训练营组织新闻稿撰写培训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第一副书记肖丹丹担任本次活动主讲人,为储备学生干部分享了撰写新闻稿的心得体会,起航训练营全体学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肖丹丹向成员们分享了一篇新闻稿,并要求成员们找出其中的错误,由此引入本次新闻稿撰写的培训主题。本次新闻稿撰写培训围绕新闻稿范文展开,肖丹丹着重讲解了新闻稿的标题,活动过程的描述,以及新闻稿结尾三个部分,帮助同学们对新闻稿撰写的整体过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讲解过程中,肖丹丹还强调,活动进行时要注重观察活动亮点,新闻写稿过程中要追求创新,只有这样的才能够写出富有特色、吸引他人的新闻稿。最后,肖丹丹对新闻组稿进行了简单介绍。

  新闻稿撰写培训为储备学生干部们提供了一个更深层次学习写作、提升写作能力的机会和平台,帮助工商管理学院打造一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水平、高素质学生干部团队。(文/工商管理学院  吴家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