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物流学会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为总结一年来的社团工作,回顾过往、展望未来,6月10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物流学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2018—2019年度总结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物流系老师杨文俊以及物流学会全体社员


 

活动伊始,由物流学会四大部门分别进行述职以及风采展示,四个部门以不同的形式介绍了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以及部门内部建设。



 

接下来,精英团队队长池国强和物流学会支书刘欣及会长邹承君先后发表了演讲,分别分享和总结了自己在社团的收获和心得。


 

在颁奖环节,各部门部长为获得“优秀社员”称号的社员们进行颁奖,以此勉励。最后,物流系老师杨文俊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物流学会这一年来团建和活动成果丰富,整个社团气氛融洽;杨文俊也提出对于物流学会的期望:社团成员不仅要去主办活动更要积极参与。在他认为,做任何事情都要坚持到底,不能轻易放弃。而且要干一行,精一行。同时,他认为新成员的不断努力,会使得物流学会的明天更加优秀。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随着2018—2019年度物流学会总结大会的圆满结束,物流学会本年度的工作暂告一段落。本次大会总结了物流学会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增强了社团全体成员的凝聚力,促进物流学会的发展,从而让整个社团更好地迎接新的一年,新的挑战。(文/工商管理学院 陈世轩   编辑/赖奕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