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软件学院举办大骨班第二次大作业汇报活动

  69晚上,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的大骨班第二次大作业汇报活动大学生活动中心206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软件学院分团委组织部承办,分团委辅导员万煜川老师,学生会主席郑旭凯,分团委第一副书记梅瑾瑶,第三党支部副书记陈帆,大骨班各班的辅导员和全体学员出席了本次活动,每个组依照组号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汇报展示。本次活动旨在让大骨班的各位成员对大骨班的学习历程进行系统性的回顾总结,并从中汲取经验教训。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如何做好团学工作。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各个小组依次上台汇报。首先由小组成员代表上台进行PPT的讲解其中穿插小组展示环节,通过采访、情景剧、诗歌朗诵等形式,充分地将本组的特色以及对团学工作的理解展示出来。各个组展示的内容与方式都非常新颖,让评委老师们耳目一新。

  活动进行到了尾声,第三党支部副书记陈帆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大骨班学员们工作的积极性,对他们积极的态度进行了认可,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随后,学生会主席郑旭凯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汇报活动与第一次汇报活动相比有了极大的进步,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保持这股干劲。最后,万煜川老师对本次活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结合自身的经历告诫学员们要勇于锻炼自己,凡事要敢于尝试,充分发挥集体的力量,只有这样才能够更好地推进团学工作。最后由评委老师们对各组的表现进行评分,由组织部部长刘坷宣布此次活动得分前五名的小组,按成绩正序排名依次是:第四组、第二组、第一组、第八组、第三组。

  随着本次大作业汇报活动圆满结束,本届大骨班的培训也接近尾声,相信学员们的心中也充满着不舍,但这同时也代表着一个新征程的开始。希望学员们都能够以大骨班为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乘风破浪,展现自己的风采,为学院和学校的更好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图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刘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