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人文学院宿管部开展“温暖你我他,温馨全家福”活动

宿舍作为同学们休息、学习和工作的空间,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为进一步推进寝室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人文学院宿管部于4月19日开展“温馨全家福”寝室合照活动,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

426日下午五时,宿管部部长徐曼晴带领部分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宿管部部委,组成了一个温馨寝室评议小组,对参与“温馨全家福”寝室合照活动的九个寝室进行寝室参观打分。



参赛寝室的得分由线上大众投票和线下小组评议两部分组成,线上投票数与线下评议分数以40%和60%的比例计入最终分数,综合得分最高的寝室即被评选为优胜寝室。线下小组评议根据寝室卫生状况、装饰程度、文化氛围、成员精神风貌四个方面进行打分。



线下评议小组在评比过程中发现,每个参赛寝室成员都用心地装饰自己的寝室,展现属于各自寝室的特色,彰显她们的个人风格。其风格各有千秋,或高贵典雅,或清新简洁,有的充满生机,还有的活泼灵动、略显俏皮。从检查结果来看,参赛寝室整体状况良好。

在查寝的过程中,评议小组成员们不忘记礼貌。在进门前,她们耐心地敲门并询问评议小组是否可以进入;在检查工作完成后,她们也诚恳地向配合工作的参赛同学们表达感谢。

经过宿管部公正严谨的计算,最终结果已在相关通知群公示,获得一等奖的是HA452寝室,获得二等奖的是HA519和HA450寝室,而获得三等奖的则为HA514、HA448、HA507寝室。祝贺这六个寝室,希望她们能够继续保持,共同创造和谐美好宿舍生活!(文/人文学院 王佳佳    编辑/江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