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图片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节能平台建设迎接专项核查

 

   1月24日下午,财政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专家小组莅临我校核查我校2011年获批的住建部“节能监管平台建设”专项资金的使用及项目落实情况。核查组成员包括财政部预算评审中心处长曾欣、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师廖雅双、同济大学教授田喆、会计事务所王玮、康亚庆,我校后勤保障处、财务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后勤保障处处长彭元对核查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从项目申报批准情况、项目组织实施情况、节能监管平台建设内容、节能监管平台建设进度、资金投入及使用情况、经验做法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江西财经大学节能平台建设工作。随后核查组专家分别从平台建设系统运行情况、现场实地查看和数据核对、财务资料核查等几方面入手,对项目进行全面核查。专家组对学校这几年在平台项目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能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强管理,充分发挥好平台的管控作用。(文/后勤保障处  编辑/孙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