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图片新闻>>新闻列表

省总工会副主席柯进水一行慰问我校困难职工

    1月23日上午,省总工会副主席、省教育工会主席柯进水带领省教育工会办公室主任帅涛一行来校慰问困难职工。

 

 

    校长王乔会见了柯进水一行,并对省总工会、省教育工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副校长易小明代表学校汇报了我校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江西省总工会、省教育工会关心、支持我校工会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柯进水对江西财大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江西财大民主政治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一些好的经验在全省起到示范作用,同时祝愿江西财大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成绩。随后,柯进水一行在易小明副校长,工会主席刘金凤、副主席吴太福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校困难职工代表并发放慰问金。柯进水鼓励教工代表,要牢记党的关怀,满腔热情对待工作,积极向上战胜病魔,并祝愿他们早日康复。(文/工会 吴太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