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商业模式创意大赛赛前宣讲会圆满结束


       4月21日下午,企业管理协会为了更好提升选手商业模式创意大赛的理解特此在英孚大楼办商业模式创意大赛赛前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企业管理协会指导老师王鑫主讲,吾拉木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本次宣讲会

  首先王鑫老师从理论界的德鲁克的理论和实业界的邓恩的观点出发,对商业模式的定义进行阐述认为,商业模式的出发点是为顾客创造价值,中间即为运营结构,落脚点为企业的发展。接下来他阐述了商业模式的三个基本问题,即如何为顾客创造价值,如何为企业创造价值以及如何将价值在企业和顾客中传递。最后王鑫老师还指出了同学的初赛作品中的一些问题,如摘要冗长无法抓住重点、结构不完整、结构的不合理等。





  讲解结束后,王鑫老师对同学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心解答,了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建议,同学们都有很大的收获。吾拉木老师在宣讲会结束后分享自己的感受。首先他对企业管理协会的邀请感到高兴,并且表示在王鑫老师的细心讲演下学到了很多,对王鑫老师和企业管理协会表示了感谢。接下来吾拉木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给了大家一些建议,向我们推荐了一些书,以此了解一些成功人士的经历。

  通过本次赛前宣讲会,进入决赛的选手们都对商业模式有了更深的理解。吾拉木老师的精彩分享也为本次宣讲会增添了一丝色彩。最后,在此提前祝贺进入决赛的队伍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