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会计学院第九届班歌大赛顺利举行

​  4月21号,我校会计学院第九届班歌大赛在蛟桥园北区MBA报告厅举行。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光秀、会计学院分团委书记娄玮和辅导员包若然出席并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下午两点半,会计学院第九届班歌大赛正式开始。主持人做简单开场介绍了在场嘉宾,随后,各班的参赛选手按照顺序进行班歌大赛的表演。在比赛过程中,每个班级的参赛选手列队整齐有序,努力将最好的台风、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积极的班级风貌、最响亮的歌声展现在评委面前。每三个班的表演结束后,现场都会进行一次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本次班歌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为186;二等奖为182、184;三等奖为181、185、187;最佳组织奖为18C1;最佳创意奖为18A1。



  据悉,本次班歌大赛活动,会计学院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参与班歌大赛活动的班级最终评分成绩将综合班徽、班歌、创意分、现场效果、舞台表现力以及PPT制作各项指标,最终评选出各项奖项。班歌大赛的最后,娄玮对本次班歌大赛做出活动总结,他着重强调,会计学院要将班歌大赛作为一种传统传承下去。




  班歌大赛作为一项校园文化活动,旨在使学生们在实际当中进行践行,让优良的道德素养在学生中开花结果,使学生用良好的道德规范对自己的言行进行约束。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彰显了班级特色,增进了班级和谐氛围,使班级成员努力将本班发展成为一个优秀且富有特点的班集体,让学生对未来的校园生活充满信心和希望。(文/会计学院 徐嘉伟 张雨欣    编辑/潘玥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