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碧水行动协会——“方寸蓝图”绘风采

  方圆百里起高阁,寸土广厦显巍峨。蓝天奋翼展雄才,图绘神州壮山河。4月21日,我校创技月板块之方寸蓝图决赛在图文信息楼七楼隆重举行。本次大赛江西财经大学碧水行动协会主办,莅临比赛现场评委有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系吕添贵老师,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研究生彭涵雨学姐以及张宴维学长。经过了初赛的激烈角逐,十五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到本次的“方寸蓝图规划设计大赛”的决赛。



  比赛之初,主持人登台致欢迎辞,宣读参赛规则,讲明比赛所选地块的基本信息。随后,各个公司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PPT讲解,各个队伍汇报人口若悬河,展示自己的规划设计思路,描绘出凝结着团队智慧的“方寸蓝图”。在紧张激烈的比赛氛围中,他们仍旧沉稳镇定,不骄不躁,引得阵阵掌声。

  孔子云:“不足,然后能自反也;知困,然后能自强也”。在比赛的尾声,评委进行了细致地点评,吕添贵老师结合每一个公司ppt展示情况,从专业的角度指出每个公司项目的创新点与不足之处,赢得掌声雷动,同学们也获益匪浅。

  本次“方寸蓝图规划设计大赛”决赛以“求真、求鑫、求深”为宗,力求为江财学子打造一个具有创新氛围的学术性的平台,开拓同学们在房地产、土地规划方面的眼界,鼓励同学们在追求经济效益发展的同时重视生态效益,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帮助同学们感受房地产市场走向,进而贯彻学校培养“创业型人才”的理念。



  “要学蜜蜂采百花,问遍百家成行家”。互相切磋,思想的碰撞燃起火花。在这,“方寸蓝图”因你而精彩!(文/旅城学院 赖飘飘    编辑/潘玥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