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3月13日下午,我校举办了巾帼标兵(岗)、攻坚脱贫志愿服务活动表彰及女性专题讲座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小丽出席大会。校工会主席刘金凤,各单位女性负责人、第四届巾帼标兵及第三届巾帼标兵岗获得者、工会攻坚脱贫志愿服务活动先进个人和积极分子代表、历任女工委主任、校女性机构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江西财经大学第四届巾帼标兵、第三届巾帼标兵岗获得者及校工会攻坚脱贫志愿服务活动先进个人和积极分子代表,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校女工委主任涂艳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号召女教职工们向获奖者看齐,奋发努力,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女性优势,干好各项事业。




  随后,国际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邹德凤向大家分享了她的公益体会,讲述了她感人的公益故事。邹德凤同志用自己的善举帮助了需要帮助的人,用自己的公益讲座影响和号召更多的女性在推动社会发展发面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南昌市第三医院乳腺外科专家王忆丽在讲座中向大家介绍了乳腺自查等相关知识以及乳腺疾病的防范办法,更强调了女性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有着独特作用,循循善诱,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健康课,让大家受益匪浅。

  据悉,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先后举办了“美好生活之美食女神季”、“女教工定向越野赛”、“女性健康讲座”等一系列活动,为丰富女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文/女教职工委员会  阳铃  图/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