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学校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党外意见

​​  315日,受学校委托,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清宁在民主党派活动室主持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对拟提请学校十届二次教代会审议的学校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校共建办主任韩国玉参加座谈会并介绍有关情况,学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等代表人士应邀参加座谈。

  在认真阅读《学校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后,省政协委员、校民盟主委刘仁彪,省政协常委、民建会员朱丽萌,校九三学社主委李庆,校知联会会长李宁,校民进副主委桂荷发,校民建副主委邓桢俊,校农工党副主委谭军,校侨联副主席罗庆辉,校民革秘书长宋武等先后发言,献计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学校2018年的工作成绩令人鼓舞,提出的2019年工作任务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同时就进一步彰显学校办学特色、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快跨学科交叉专业建设、提升本科生和研究生招生质量等具体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彭清宁在主持座谈时对党外代表人士积极建言学校发展表示赞赏,认为大家聚焦主题、集思广益,很好地反映了党外人士的心声,并表示《学校工作报告》将把大家提出的合理的意见建议吸收进去加以完善。韩国玉就《学校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和文稿有关数据等作了说明。(文/陈华  图/贺伟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