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王乔:大胆探索新时代后勤工作新方法新途径



  3月6日,校党委书记王乔到后勤保障处调研,副校长阙善栋、党办校办主任罗锐、财务处处长董慧英随同调研。后勤保障处处班子成员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王乔在认真听后勤保障处的工作汇报后,他充分肯定后勤保障处的工作,对后勤保障处提出树牢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态度,严格工作标准,提高服务质量”的服务理念及师生满意的工作目标给予赞许。针对调研座谈会上大家提出的问题与意见,王乔别作出了回应。同时,对后勤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树立服务育人的理念,并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二是转变服务观念,加强后勤队伍建设,不断适应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三是继续弘扬后勤人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强化主人翁意识,把后勤服务工作作为一份事业来做而不仅仅当作谋生手段;四是要解放思想,勇于改革、大胆探索新时代后勤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围绕提高服务质量的主线,加快后勤改革的步伐。

      随后,阙善栋就如何落实好王乔书记对后勤工作的要求也谈了自己的意见。

  会上,后勤保障处处长李新海汇报了后勤保障处基本情况、2018年工作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后勤保障处其他班子成员就自己的分管工作作了发言。

  罗锐、董慧英分别作了发言,一致表示大力支持后勤工作,推进学校后勤服务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图文/童巧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