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王乔:提升宣传策划能力 发出江财好声音


  3月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乔、校党委副书记蒋金法到校党委宣传部、文明校园建设办公室调研。党办校办主任罗锐随同调研,宣传部、文明校园建设办公室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会。



  王乔在认真听取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金海的汇报后,对党委宣传部、文明校园建设办公室的各项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王乔指出,宣传部要着力提高宣传工作队伍的宣传策划能力。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要抓特色、亮点,挖掘江财典型,对典型进行塑造、培育和升华,凝聚更多江财正能量。进一步加强与媒体和上级部门的联系,把学校好声音发出去,好故事讲出去,展示学校美好形象,增强学校综合影响力。要走出去,学习兄弟院校的一些好做法。王乔强调,宣传工作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敏锐性,在不同时期主动发现新闻点。要加强工作的计划性,加强策划能力。要加强业务学习,做出专业性,专业人做专业事。

  蒋金法指出,2019年宣传部、文明办重点要抓好两项工作:一是抓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要树典型、立标杆。二是抓好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会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金海介绍了党委宣传部的基本情况,并以题为“守正创新,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围绕学校意识形态、新闻宣传、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对外宣传、融媒体中心建设、易班映山红、有线电视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重点谈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考及存在不足和面临的困难。(文/匡琳 图/孙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