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江西企鹅新媒体学院建行第一期培训班结业

​  由腾讯江西企鹅新媒体学院承办的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新媒体培训班(第1期)于11月6日完成全部课程,顺利结业。

  在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三大战略”推进中,新媒体工具成为产品输出、服务输出和获客活客的重要渠道,为进一步提高青年员工的新媒体应用技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特委托腾讯江西企鹅新媒体学院开展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共开设《新媒体运营工具》《新媒体可视化呈现》《新媒体标题制作》《新媒体与客户维护》等9门课程,内容涵盖当前新媒体发展的现状与未来趋势、新媒体产品营销、新媒体客户维护、新媒体网络宣传规范、摄影摄像、可视化呈现方法、采访技巧、标题制作、新媒体运营工具应用等方面,既有一定深度的理论知识,又有实用的新媒体操作技巧。

  培训师资全部来自腾讯江西企鹅新媒体学院讲师和人文学院专家教授。建行江西省分行的学员表示,老师们讲解生动活泼,内容丰富,接地气,有特色,贴近学员工作生活,提升了学员们运用新媒体宣传“三大战略”和产品营销、获客活客能力。为期两天的培训使学员们对新媒体有了更深层的认识,了解到新媒体相关基础知识和实战技能,学员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培训所学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将“新时代,新媒体,新营销”的主题思想落到实处。



  培训结束后,举行了结业考试,并颁发结业证书。

  此次参训人员来自景德镇、九江、新余、鹰潭、赣州、宜春、上饶七家分行所辖综合性支行及本级部门,合计84名青年员工。

  建行方面表示,第2期培训将于12月初举行,参训人员为建行江西省内其他地市分行的青年员工。(文/人文学院 )

     【延伸阅读】

       江西企鹅新媒体学院是在网信办的指导下,由江西财经大学、江西日报和腾讯公司联合共建、人文学院承办的一个新媒体项目。尹院长指出,建立新媒体学院适应了国内外媒体生态的发展新趋势,也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融合的有关精神,适应了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趋势,夯实了我院“一体两翼”的办学新思路。对学校来说,共建江西企鹅新媒体学院有助于扩大我校办学的社会影响,培养创新型创业人才,也有助于探索新媒体人才培养的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