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丁晖一行来校调研


​  1116午,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丁晖一行5人来校调研招标采购管理工作。副校长阙善栋会见了来宾。资产管理处、招标采购中心科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阙善栋丁晖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招标采购中心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校招标采购中心在抓学习、立制度、强能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熊绍辉就学校招标采购中心机构的设置与组织管理模式,校属单位采购人员的设置与管理,招标采购管理制度建设程序控制监督管理与风险防控机制等方面,向来宾作了详尽、全面的介绍。陆晓兵向来宾介绍了校资产管理处的职能以及全年物资采购的预算、汇总、审批工作流程。



  双方还就“放管服”新形势下如何把控对政府采购项目的审批、如何合理合规选择招标采购形式、如何对招标代理机构进行遴选、考核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探讨。整个座谈会的氛围友好而且融洽(图文/招标采购中心  张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