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以实际行动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做好档案管理工作

        9月20日,副校长刘小丽在档案管理中心讲授“以实际行动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做好档案管理工作”的主题党课。



        刘小丽先以全国教育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中国教育事业发展具有历史性、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为切入口,全面宣讲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详细解读了 “转时态”、“转语态”、“转状态”、“转心态”,踏上教育现代化新征程的要求,提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实现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新作为。



        党课中分享了全国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十大金句”和“高校老师必备的7种气质,你还缺哪一种?”等内容。最后,提出了在“互联网+”的新形势下,档案管理中心既要在“练好内功”上下功夫,建立学习型单位;又要在“以文化人”上出精品,提升档案文化的影响力。
        课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党课政治站位高,既言传身教,又谆谆教导,对今后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文/档案管理中心  周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