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走访工作

 

 

 

近期,工商管理学院响应学校号召,开始假期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走访工作,据悉,学院计划于本次暑假期间走访共3名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切实落实扶贫工作。

7月3日,学院17级工商管理4班班主任许丽艳及学生辅导员张天元前往南昌市新建县老潘村走访学院17级建档立卡户家庭学子。

在本次走访工作中,学院老师通过走访实地了解学院经济困难学子学习情况及家庭情况,深入学生生活,尽力为其解决疑难。与此同时,深入了解经济困难学子家庭对国家相关贫困政策的知晓程度,为其详细介绍政策内容,如扶贫对象要求,扶贫具体优惠措施等,着力将扶助政策公开化、简洁化、透明化。走访过程中,学院老师体贴入妙,无微不至,并将学校下发的经济困难学子家庭慰问金切实交到学生家庭手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对其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值得一提的是,学院始终坚持开展一系列精准帮扶政策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子的学习和生活,相信本次走访工作定将推动学院扶贫工作将更趋人性化,全面化,系统化。(文/工商管理学院 肖丹丹    编辑/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