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新生家长恳谈会

 

              姜红仁书记激情满满作演讲

                恳谈会现场气氛热烈

                  新同学踊跃上台提问

9月7号下午2时30分,信息管理学院在荟庐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3级新生家长恳谈会,党总支书记姜红仁、副院长万建香、沈波、曹小英、党总支副书记肖建文、13级新生班班主任及新生和家长150余人参加了会议,分团委副书记陶志超主持了此次家长恳谈会。

扬信息,悟管理
“江西财经大学是十所被低估的大学之一,而我们信息管理学院就是被低估了的学院。”姜红仁书记信心满满的向家长介绍了信息管理学院的师资队伍、科研、学术等的各项情况,让家长们放心的把孩子交给信息管理学院,强调专业的选择并不是影响孩子未来的最终决定因素,而可以“扬信息技术之长,悟财经管理之道”,让学生学会如何去学习,如何成为技术界或者管理界的精英才是关键。
找目标,寻方向
“咬定青山不放松,一切将在意料中。”大学生活是设定一个个阶段性目标,然后不断为之努力而形成的做人、做事、做学问的人生财富。姜红仁书记向新生们提出了开展有目标有方向的学习这一要求,并且详细地解答了新生提出的如何寻找大学目标这一问题,用小牛耕田这一生动的例子来说明引导学生有目标有方向地成长成才的重要性所在。
填问卷,暖人心
此次会议还设计了一个问卷调查环节,给新生下发了“信息管理学院2013级新生信息调查表”,从学生本人基本信息、家庭基本信息、父母基本信息、父母希望孩子的就业方向、学生本人希望的就业方向五个方面对新生进行了一个全面的了解,也为以后开展有目标的培养打下基础。同时给家长下发了一张“学生、信息管理学院、家联动密切师生关系征求意见表”,从学院领导密切联系家长和学生的建议、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建议、对学院班主任工作的建议、对学院专业老师教学的建议等6个方面进行了家长意见征集,践行群众路线的同时,也拉近了家长和学院的距离。(文/信息管理学院 张怡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