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信息管理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9月10号下午2时,信息管理学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荟庐四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主要领导、部分教职工以及201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争做时代弄潮儿
   万建香副院长结合当下形式和人才培养的理念,向2013级新生详细介绍了信息管理学院各个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及就业前景,让新生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 “你们很幸运,你们来到这里,可以争做时代的弄潮儿,当今社会的关键词是‘信息’二字,80后成功创业者都和互联网与信息密不可分,现在博客、微博、微信无一不和信息有关。”随后教师代表舒蔚教授也从当下信息化趋势来给同学们振奋士气,告诉同学们一定要有扎实的专业基础,本科学习是为将来的职业生涯作准备的。
力寻人生新目标
   “没有明确目标的团队是很难生存下去的。”老生代表从自己组建团队做科研项目等一系列经历中告诉新生同学们目标的重要性。“人生在勤,不索何求”,新生代表也提到要为自己立下长远目标和短期目标,并坚持不懈的为之奋斗。目标也一定要与自身实力相符,抟扶摇,才可上九万里高空,绘制辉煌。
喜迎前程花似锦
   “大学时光如一条华丽的锦缎。”姜红仁书记用美好的锦缎来形容大学时光,告诉同学们要珍惜求学的机会,培养自己管理时间的能力,并从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学院全方面的情况,让同学们相信并热爱信息管理学院,一定会前程似锦,硕果相迎。(文/信息管理学院 张怡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