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西财经大学第五次党代会专题

校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校党委中心组11月7日上午召开今年第十次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乔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易小明主持并传达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校领导蒋金法、杨建林、王小平、阙善栋、李良智参加学习。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金海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王乔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作出了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全面分析了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系统总结了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对确保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王乔强调,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表述,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根本保证,是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迫切需要。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江西工作的总体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确保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王乔强调,校属各单位要及时抓好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校上下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特别是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切实抓好全会精神学习活动的宣传报道,积极开展相关活动,精心组织策划新闻报道,集中开展面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宣讲活动,着力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切实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对照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党内监督责任,推动全会精神在我校贯彻落实。

王乔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认真抓好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全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认真抓好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的各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进入年底,要全面检查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加强统筹、抢抓进度,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奋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易小明传达了江西省委10月29日召开的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他强调,校属各单位、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及时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各项工作相结合,齐心协力、求真务实,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支部)负责人参加学习。(文/谢行焱 图/孙坚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