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西财经大学第五次党代会专题

江西省纪委副书记陈小平来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7月8日下午,今年第七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举行,江西省纪委副书记陈小平应邀在会上作“两学一做”专题辅导报告。校长王乔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易小明,校纪委书记杨建林,副校长邓辉、王小平、阙善栋,以及学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群、行政部门副科以上同志近400人参加学习。陈小平的报告以“尊章守规、学系列讲话,修身立德、做合格党员”为题,分“明确意义,增强自觉”“把握内容,规范言行”“修身立德,增强定力”三部分,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了详细讲解。他指出,深入学习《准则》《条例》,有利于尊崇党章,维护党章,守住做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学好《准则》《条例》,有利于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理解,强化党章意识;有利于增强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自觉性、坚定性,强化政治意识;有利于规范党员干部的行为,强化纪律意识;有利于关心爱护党员,促进党员健康成长,强化党员意识。

陈小平详细解读了《准则》《条例》的主要内容。他指出,要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和监督管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从严要求,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六大纪律,特别要强化政治和组织纪律意识。要尊章守规、学系列讲话,修身立德、做合格党员,从而永筑拒腐防变之堤,永葆廉洁清白之身,永享健康平安之福,真正做到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生”。

王乔在主持时说,陈小平书记的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的分析,又有生动的案例,结合高校特点,有很强的针对性,让大家深受启发、深受教育。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切实提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文/谢行焱  图/李军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