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那些年,我们从电影中学到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中共十六大以来继科学发展观、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等之后的又一重要理论创新成果,已经在实践中显示出科学性和真理性。为了更好的引起同学们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视,更好的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相关内容,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大学生理论研究学会开展弘扬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形式各异的活动,达到弘扬目的。其中,13级市场营销班采取大家都喜闻乐见的方式,通过看电影,让同学们在轻松的环境中就可以学到相关知识,并且通过后期各种讨论写感悟以及宣传中领悟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于我们当代大学生的重要作用,并且明白自己在日后的生活中,该以怎样的态度对待它,并且如何真正的让它落到实处,用它作为自己做人做事的原则。

    对于当代大学生来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引领我们前进方向的主旋律思想,在我们的学习生活以及日后的工作中都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文/工商管理学院 姜京枫  编辑/孙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