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理想信念学习分享会

 

6月18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了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周蕴文同志和吴书羽同志进行主持,参与人员为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全体拟发展对象。

开讲之初, 周蕴文同志先介绍理想信念是由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的讲话中提出,希望同志们就理想信念提出自己的相关看法。随后各位拟发展对象依次就“什么是红色理想信念”、“理想信念的作用及意义”、“当代大学生应该树立怎样的理想信念”以及“当代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等四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观点,最后由吴书羽同志就各位拟发展对象的发言进行了本次活动的总结,吴书羽同志提到:“作为拟发展对象,我们都应该思考这一次思想活动的意义,对于党来说,党的人数固然重要,但党员的目标、质量更为重要,一盘散沙永远是一盘散沙,在成为一名真正的预备党员之前,我们都应该思考我们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入党,自己是否真的有理想信念,是因为这个理想信念而入党的吗?作为即将成为预备党员的入党积极分子们来说,更应该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自己的思想态度,在未来的生活学习当中,不断反思不断进步,才能为了自己的、人民的、国家的理想信念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活动的学习,我院党支部拟发展对象对理想信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时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去牢记,去反思。当代大学生需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积极实践,做到知行合一,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文/工商管理学院 郑文斌    编辑/刘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