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首届资助政策知识竞赛校级初赛顺利举行

 

 

 

首届资助政策知识竞赛校级初赛于6月3日下午15点顺利举行,并圆满结束。按照教育部《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工作》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江西省2018年学生资助宣传工作方案》,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在党委学工部、学生资助中心的指导下,举办江财首届资助政策知识竞赛校级初赛。

全校共67支队伍,分别在麦庐校区2201、2201、2203教室进行了笔试考试。试卷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为基础题,分值100分;第二部分为附加题,分值20分。参赛选手们冷静分析、认真作答,工作人员尽职尽责,考场秩序井然。最后,竞赛顺利结束。

批卷工作在6月3日晚19点在麦庐大活D102进行,阅卷小组由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副主任钟旺担任组长,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办公室部长朱志鑫担任副组长,组员由熊梅菲,程少楠,周红玉,张国兵,谢雨欣,吴江泽组成。批卷工作要求每位成员树立责任意识和公平公正意识,严格掌握评分标准,保证给分有理,扣分有据。本次竞赛取团队总分65分以上且位居前列的10支队伍,团队总分取团队成员成绩的平均分。

此次竞赛扩大了资助政策宣传效果,帮助加强学校资助体系建设,促进学生诚信感恩意识培养,是全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推广的一大助力。(文/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刘怡汐  郭文静    编辑/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