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信息管理学院“悦读经典,品读人生”读书分享会

 

 

与经典同行,打好人生底色;与名著为伴,塑造美好心灵。为促使信管学子养成读书的习惯,更加充分的利用图书馆等,提高读写能力、丰富文化底蕴、提高综合实践能力。4月27日晚,由学习部举办的“悦读经典,品读人生”读书分享会在荟庐402会议室隆重举行。

信管学子积极利用寒假时期读好书、并记录读后感。谢陶同学作为信管学子的代表之一,为在场的同学介绍并总结了寒假时期“悦读经典,品味人生”活动的开展情况。她介绍到“通过学生会各部门的协作配合,采取主题团日、征文、举办读书讲座、微信推送优秀作品、读书分享会、读书报告会、编写读书体会杂志等形式,使全体同学养成乐于书、善于读书的习惯。”

紧接着,谢陶同学对在场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寒假期间阅读清代小说《镜花缘》的读书心得,她分享到“初次看《镜花缘》这本书时,还是在高中时期,觉得这本书不仅文字诙谐幽默,而且还描写主角游历各国的奇闻怪事。”生动的分享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最后谢陶同学对阅读经典活动进行总结,通过此次阅读经典品读人生活动,能够加强同学们的读书和学习的交流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并且促进优良校风学风的建设,有利于建设学习型社会和创新型社会,有利于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信管学子可以将阅读经典继续践行到实处,让开卷更有益。(文/信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