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旅城学院学术讲堂第四讲之“创青春”训练营学术讲堂圆满结束

 

 

 

 

11月24日上午,我校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在萃庐C329举办学术讲堂第四讲之“创青春”训练营。此次分享会由旅城学术部与旅城实就部共同举办。出席本次分享会的嘉宾有阮强家学长,魏晨学姐与薛笑艳学姐。参与分享会的有大一、大二同学以及学术部、实就部的各位委员。

首先进行分享的是阮强家学长。在团队组建上,学长表示集合不同专业的同学,发挥专业特长可更加全面地完成商业计划书。鼓励大一大二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类大赛,在学校提供的平台上锻炼自己。魏晨学姐则从商业计划书的编写上分享了她的经验。可操作性、实践性、公益性是其中的三个重点。商业模式中应系统阐述项目是做什么的,该如何去做。并建议参赛者保持平稳的心态,过程远比结果重要。最后,薛笑艳学姐带来宝贵的经验分享,以“精、新、拼、稳”四字精简地表达对“创青春”大赛的理解,提出参赛时要有执着的精神,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

本次分享会,学长学姐们毫无保留的分享让我们受益匪浅。不仅清楚地了解“创青春”大赛的内容,更收获到很多人生的建议。相信经过这次分享会后,同学们的各项能力会有一个提高,以更好的状态参加“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取得好成绩。(文/旅城学院  郭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