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信息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师生篮球赛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增强师生体质,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努力构建新型和谐师生关系,增强集体凝聚力,增强专业认同感,信息管理学院于2017年11月24日下午在麦庐园校区体育馆内举行第二届师生篮球赛。



    下午,参赛师生们早早地来到体育场做热身准备。教师队伍由院长毛小兵、院党委邹春发以及副院长沈波等多名老师参加,学生队伍由信息管理学院10名研究生组成。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展现出队员们的团结友爱精神,每位队员的精彩发挥,得到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每位学生和导师们奋勇拼搏。尤其是最后一节,可以说是最精彩的,两队都不甘示弱,互不相让,最终两队比分以66:65的比分结束。可以说全场比赛,每位选手都是赛场上的MVP。



    此次篮球赛展示了信管师生的运动风采,展现出浓浓的师生情和默契的配合度。结束的时候许多老师和同学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多举行类似的活动。(文/信息管理学院 陶志超 编辑/赖奕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