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信息管理学院“信息杯”篮球赛决战圆满结束

    为真正贯彻落实“三走”号召,促进各年级间的体育交流,增进信管学子之间的友谊,信息管理学院体育部主办的2017年度信息管理学院“信息杯”篮球赛决赛于11月25日下午6时在麦庐校区室内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经过为期一个多月激烈比拼,15管一与15计算机两支队伍经过层层角逐携手进入决赛。历经一个多小时的艰苦鏖战,最终15计算机队以33:27的微弱优势战胜了管理科学与工程151班队,勇夺17年度篮球赛冠军。

    冠军风采

    球场上,15计算机队表现突出,他们之间配合默契,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赛。他们用自己的战略布置,借助队友的掩护与挡拆,一次次突入内线,一次次外线精准投射,面对比分步步紧逼的对手,他们积极应对,完美的外线进球使得外场观众尖叫连连。他们保持着自己的优势直至比赛的最后一刻,最终把比分定格在了33:27,以6分的优势赢得了比赛。

    当裁判宣布完比赛结果,颁发完奖杯后,15计算机队的队员们立刻沸腾起来。他们抱成一团,欢呼着,雀跃着,用自己的方式庆祝着这次意义非凡的胜利。

    “一开始我们并没有想过拿冠军的,所以现在得到这个冠军的荣誉很开心,毕竟是我们最后一次参加篮球赛了,拿到冠军意义非凡。”面对记者提出此刻心情如何的提问,本届篮球赛冠军队队长李润飞如是答到。他的脸上透露出一丝疲惫,但更多的是喜悦与自豪。

    拿到冠军并非易事,作为大三学生,他们要在课业繁忙的情况下每周坚持训练。比赛过程中,强劲对手的连续进球,奋起直追,也让他们压力巨大。但他们经过自己的拼搏,付出汗水与努力,收获了冠军的奖杯。

     赛外干将

    “信息杯”比赛给同学们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赛事,这精彩的背后离不开工作人员的细心安排和周密布置。通过对体育部的肖刚同学进行采访,我们进一步的了解到了工作人员的职责等方面。

    工作辛苦,坚持工作。由于比赛大多是在中午进行,相关负责人员就不得不牺牲自己的午饭以及午休时间去准备球赛。赛前进行人员统计安排、协调裁判,赛中计分计时,赛后统计数据。

    问题出现,努力解决。担任过裁判的肖刚同学表示,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可能会看不清球员的动作,导致球员对裁判的判决不理解。每当这个时候,裁判们都会耐心的去为球员们讲解,努力协调并照顾场上赛况。

    美好展望,安全为先。工作人员表示,希望学院能够更加重视体育活动的开展,能将明年的比赛能将小组赛也安排在室内进行。这样可以很大程度上减少球员受伤。比起外场的坚硬水泥,内场的木质地板对球员们来说更为安全。

    一年一度的篮球赛,不仅展现了各班篮球的风采,一声声加油也响彻麦庐篮球场,给校园增添了更多的活力。体现了将学习与运动相结合的理念,学习虽紧,一个强健的体魄也是必不可少的。

    一场场篮球赛也为各位同学的大学生活添上了精彩的一笔,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与默契。(文/信息管理学院 杨致君 黄子玮  编辑/钟云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