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荧光不灭,奔跑永恒

    11月25日,花粉俱乐部和猎梦共同举办一场以号召大学生加强身体锻炼为目的的大型户外夜跑活动,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这场活动响应了学校希望提高学生体育素质的号召,同时也提高了学生对体育锻炼的意识。

    这场夜跑活动自我校蛟桥园北区门口出发,顺时针沿着北区校园,最后到达北区大礼堂门口。在当天下午,工作人员就到达活动场地,开始道具和礼品等物资的整理工作、人员安排和最后确认工作以及荧光夜跑打卡点的物资准备工作。当晚7点,花粉俱乐部和猎梦创新创业社诚心邀请动漫天城协会为这场荧光夜跑活动进行开场舞活跃气氛。而到场的参与活动的人员都十分兴奋和激动,也非常有秩序的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领取荧光头箍、荧光棒以及手指灯等物品。荧光夜跑正式开始时,大家都像离弦的箭一般飞出,快速的奔跑着。在校园的夜晚里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寒风吹啸着他们的脸庞,但每个人却都在享受着这美妙时光。部门活动负责拍照的人员紧随其后,用心记录着这场活动参与人员的精彩瞬间。跑道设立了7个盖章点,当到达一个打卡点都是需在活动卡片上盖上印章以证明通过此打卡点。一段时间后,大家陆续到达终点,并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开始了奖品发放环节,前几名完成整场夜跑活动的人员可以获得最丰厚的福利。所有的参与人员都会获得由由花粉俱乐部发起的绩点发放以及由赞助商提供的优惠面包券。

    本次活动由花粉俱乐部和猎梦共同负责和策划,活动前期分别由院学生会分团委在微信进行了线上宣传以及班级宣传和横幅宣传等线下宣传,活动后期也会在承办活动的两个社团的微信公众号中推出活动总结的推送以及召开社团会议对活动进行反思和总结。

    不少大学生习惯了活在网络中的安逸,忽视了对身体的锻炼。荧光夜跑活动勾起了大家对跑步的欲望。锻炼身体需要持之以恒,而不是今晚的一时兴起。荧光不灭,奔跑永恒!(文/会计学院 李豪东  编辑/钟云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