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会计学院举办雅思模拟考宣讲会

10月21日,会计学院学习部联合博洋留学协会举办了雅思模拟考宣讲会。此次活动旨在传授雅思考试经验,拨开雅思备考迷雾,为有意愿参加雅思考试的同学们指点迷津,传授留学就业等相关发展规划心得,增强广大同学对雅思考试以及英语学习的信心。

本次雅思模拟考宣讲会主要分为三部分:一是由雅思老师现场讲解有关雅思备考及留学规划问题,二是由优秀学生代表分享的海外留学经验,三是由博洋社长邬丽颖讲述各类留学项目。宣讲会上,胡榕老师以个人成长经历为出发点,雅思口试为侧重点,给大家分享了高效学习英语的方法;Mr Smith老师以现场互动交流的方式为媒介,凭借其高水平的英语表达能力,深入浅出,寓教学于轻松的谈话之中。除了老师的指导外,优秀学生代表刘佳俐,分享了其本人海外留学的宝贵经验。

天道酬勤,勇于尝试。雅思专业老师表示,本次宣讲会很有意义,为同学之间交流雅思学习经验以及未来发展规划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英语学习要注重积累,勤加练习,拒绝拖延与懒惰,坚持每日学习,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唯有如此,才能在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纸上得来终觉浅,须知此事要躬行,即使再正确的理论也只有付诸于实践才能有相应回报,纵然有了前人的指点也需要自身奋斗。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在英语学习全球化的今天,雅思考试取得优异成绩已经成为各类出国项目的敲门砖,但真正的英语学习不应该只是短期的突击,而应该是长期的积累。在大数据时代,高速发展的今天,作为“信敏廉毅”的江财人不应该固步自封,只把眼光局限于象牙塔的一隅之地,而是应该把眼光投向更为广阔的天地,筚路蓝缕,以启山林。(文/会计学院 邱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