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物流学会新生动员大会圆满成功




2017年10月2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物流学会在麦庐南区大活208举办了物流学会新生动员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熊绍辉、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浩华、物流学会指导老师王友丽、物流系老师刘志华、工商管理学院社管委及各社团负责人。

活动伊始,刘浩华提出近年来我国的物流发展十分迅速,国家对物流行业发展大力支持,并表达了对物流学会发展的殷切希望。其次,学会支书郑莉琴介绍了社团基本情况,表明物流设计大赛、物流论坛等特色活动将进行延续与创新,这体现了物流学会在积极进取的道路上从未止步。然后,学会精英团队队长吴书羽的发言揭开了精英团队这个神秘组织的面纱,让新成员们进一步了解精英团队的定位和主要发展方向。而后,会长程怡清的发言为大家展示了物流学会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勾画出物流学会新一年的美好蓝图。此时,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在场的同学们不禁憧憬着美好未来。

随后,熊绍辉特别指出物流学会是一个学术性社团,需要加强学术交流,争取在学术方面取得突破,并强调了“学而深,学而精,学而用”的重要性。熊绍辉的评语让新成员们深切感受到了老师对物流学会的重视和对他们的殷切希望,让我们有了为共同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强大动力。

最后,伴随着校歌声起,物流学会新生动员大会圆满落幕。此次活动表达了学会对新成员的热烈欢迎,促进了新成员对物流学会的了解,增进彼此间的感情,也鼓励了他们今后更积极地参与学会的工作,共筑物流学会的美好未来!(编辑/周嘉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