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法学院顺利开展迎新工作

    9月7日清晨,法学院早早地开始了为迎接新生开展的准备工作。迎新志愿者们也陆续来到自己的岗位上随时待命。法学院党委书记贺三宝、分团委书记李临彧和本科生辅导员阙刘汇敏来到现场为迎新负责人指导工作。搬运物品、清点人员、安排工作,关于迎新的各项工作在他们的安排下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在招新处,负责人细致地帮助新生们办理登记注册,发放一卡通和学生手册等材料。随后,在流动志愿者的引领下,新生们按入学流程去宿管处领取寝室钥匙和水卡,办理保险,领取军训服。从渊源丰厚的校史,到麦庐校区的每一个角落,从生活起居到学习工作,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到应该注意的小贴士,志愿者们热心积极地向18届新生们讲解学校的具体情况。“因为大一刚入学的时候得到了迎新学长学姐的热心接待,这让我很是感动,希望能够通过这个学期的迎新工作将这一份温暖的情怀在18级新生之间传递下去。”流动志愿者刘颖同学说道。




    本次迎新工作传递的是法学院学子团结互助的精神,同时增进了刚刚步入大学阶段的新生对学校的了解,让他们体验到学院浓浓的关怀,这对于他们提早适应大学生活也打下了良好基础。(文/法学院 余雅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