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我校会计学子CIMA运营级案例统考获全国佳绩

   近日,CIMA北亚区教育发展部门公布了2017年8月份运营级案例统考考试成绩,并向我校发来贺信。我校会计学院15级CIMA专业涂志娟同学荣获北亚区第一名、李雪薇同学取得第三名佳绩,傅家浩同学全国第五的优异成绩,为我校CIMA专业办学再添荣誉。 

   全球CIMA运营级案例分析考试即为通过企业运营、绩效运营与财务运营三大科目考试后参加的综合案例分析考试。会计学院三位同学优异的统考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刻苦学习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体现了我校会计学院对CIMA专业方向的极大重视。我校自开设CIMA本科专业方向班以来,使学生在校期间就能通过相关资格考试,大大提高我校应届毕业生、研究生的就业竞争力。此外,CIMA本科专业方向班的开设为我校本科教学体系注入新鲜血液,使我校在国际化办学步伐加快,办学层次得到进一步提升,内涵发展方面更上一层楼。

   据悉,CIMA是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的简称,是世界上最大的管理会计师认证、管理和监督的机构,成功培育了一代又一代财务精英。为积极响应国家培养管理会计人才的号召,我校于2014年与CIMA签署合作协议,将CIMA课程引入本科教学体系,开设CIMA本科专业方向班。学生通过学习相关课程并顺利通过统考即可获得国际认可的CIMA企业会计证书以及CIMA管理会计文凭。(文/会计学院 黄思琴    编辑/付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