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舞动青春风采 张扬统计魅力


为了锻炼学生的身体和心理素质,丰富本科学子的课余生活,普及健美操知识。我校于6月10日下午在北区大礼堂举办了第十六届"舞动青春 张扬魅力"健身操大赛。校团委副书记叶申玲,校团委办公室主任马李琛,健美操国家级运动健将以及健美操国家级裁判叶自青和李强,及警察职业学院团委老师郭佳琪到场参加该活动。

统计学院作为第三支队伍登场,她们带来的是"Micky"。动感的旋律舞动着我们青春的节拍,飞扬的激情燃烧着我们如火的岁月。19位同学身穿白色与墨绿色相间的上衣,白色短裙,头上用绿色发带系了高高的马尾,手上挥舞着手花,满满青春洋溢的感觉,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严整而灵动的队列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她们用梦想谱写自由的篇章,用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张扬魅力。她们可爱的表情,活泼的舞姿,激情的表演,活力与动感融合,都引起观众们的掌声和欢呼声。

统计学院以86分的可喜成绩获得比赛的三等奖,梦想的魅力和青春的激情需要汗水的付出,她们活力四射的表演背后是日日夜夜的练习。

健身操是一项可以挥洒汗水,收获健康的运动,此次健身大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了解,锻炼了同学们的身心,也营造了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大学生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那些日日夜夜用汗水换来掌声的日子,最终成就了台上青春活泼的自己。这是每一位参赛选手大学生活中珍贵的回忆。

(图/郭玉帑  文/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