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绽放青春,舞动时尚

 

    10月23日,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女生部主办的模特大赛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大赛以时尚为主题,让各位参赛选手表达自己对时尚的看法,引发许多学生的参与和关注。

    下午4时,模特大赛在主持人活力四射、激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现场座无虚席,比赛共分为时装展示、游戏活动、才艺表演三个环节。在时装展示环节中,一位藏族选手的民族服饰一枝独秀,赢得现场观众与及评委嘉宾的一致好评,另一组的和服也同样博得了大家的关注。选手们通过服装凸显自己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了他们对时尚的理解,给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在接下来的游戏环节,主持人让嘉宾评委、参赛选手及现场观众三方联动共同完成游戏,使得现场每一个人都参与进来,再一次将现场的气氛引入高潮。才艺展示中第一个上场的比赛选手一开口便用自己浑厚的声域带大家领略青藏高原的辽阔无垠,仿佛让人看到那一览无余的草原风光和牛羊嬉戏的美丽风景。之后的参赛选手也不甘落后,民族舞蹈展现秀丽柔美,T台走秀尽显潮流风范,诗词朗读感悟爱国之心……他们在舞台上表现着自己的青春的活力,用时尚装饰青春风采。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金融175班的一对搭档凭借着自己精彩的表演和默契的配合获得了本次大赛的第一名。

    模特大赛旨在为金融学院的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独特魅力、时尚理解的平台和机会,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和艺术情操,同时也展现了金融学子的青春活力与朝气蓬勃。学院也会继续开展相关艺术活动,注重青年学生的诉求,加强对相关课余工作的全面配合,推进青年学生综合发展和创新相关比赛,打造五美五好全面出色的优秀金融人。   (文/金融学院 廖灵通    编辑/刘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