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为向学生普及心理知识,提高学生应对生活和学习压力的能力,12月10号,我校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心理健康协会第二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共分为笔试、面试两个阶段。笔试阶段,参赛选手经历50道心理健康基础知识题的检测,成绩优秀的选手将获得晋级下场比赛的资格。面试比赛则通过案例分析考察选手们对常见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识别与解决,即兴演讲则考察选手们的思维反应能力和心理素质。经过层层比拼,来自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13房产的周凯同学在本次比赛中以丰富的心理健康知识、缜密的思维和幽默的言语,一举摘得桂冠。

     此次活动的举办成功带动了大批学生加入到心理健康知识学习的热潮中来,为未来活动的进一步创新提供了宝贵的经验。通过此次心理知识竞赛的举办,向广大学生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进一步帮助学生提高个人素质完善人格,对塑造学校健康的心理氛围有着积极作用。(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管含泊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