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五周年庆典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10月26号,我校创业孵化中心五周年庆典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于蛟桥园南区综合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创业孵化中心管委会主任王金华,副校长易小明、卢福财出席本次活动。校团委负责人、出孵优秀企业代表与部分知名企业家参加了活动。
    伴随着创孵五周年宣传片的播放,仪式拉开了序幕。宣传片主要讲述了创孵自2007年创办以来走过历程,展示了江财大学生创业基地的生机与活力。随后,校团委习金文对创业孵化中心五周年的工作作了简单回顾。出孵优秀企业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创孵中心的感激之情,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鼓励大学生们积极参加实践就业活动。 
    随后,江西煌上煌集团有限公司、汇仁医药科研营销公司、南昌中银财务管理有限公司与我校合作签约,煌上煌集团副总裁褚俊、汇仁医药科研营销公司总经理丁晨昌、南昌中银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涂玛�同时受聘为我校创业导师。受聘仪式后,创业导师表示,对创孵充满信心,希望能通过这个平台,与江财紧密合作,实现双赢。  
    党委副书记王金华代表学校感谢社会各界对学校的支持,要求创业孵化中心进一步完善创业孵化中心的管理机制;提升创孵与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上的密切度;进一步提升入孵企业的科技含量。(图文/校团委 编辑/冯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