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现代经济管理学院深入学习党章和廉政准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贯彻落实江西财经大学2013年第5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7月7日下午,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召开院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院长陆长平,院党委书记方勤,副院长张孝锋、陈丽萍,院党委副书记纪春福,副院长顾耀峰及院属各部门负责人、各系主任、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春福主持。
方勤书记介绍了7月3日校第5次党委中心组会议情况,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廖进球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党章和廉政准则,将党章和廉政准则作为行动的准则。方书记还接着就十八大对党章的修改情况作了介绍,纪春福副书记就廉政准则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
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就党章和廉政准则的学习心得、体会作了讨论交流。陆长平院长强调,我们要按照学校要求,深入学习党章和廉政准则,深刻领会其精神;要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公务用餐、用车申报制;严格遵守学校要求,暑假不组织外出活动,暑期工作会议、教学工作会议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举行。
民主党派人士、副院长陈丽萍发言指出,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 “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我们要注意加强自身素质建设,内强素质、外塑形象,认真学习廉政准则,工作上对上级和下属都要有责任意识。
方书记指出,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党章和廉政准则,以身作则,光明磊落,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政治意识;二是严格遵守党章与廉政准则,贯彻落实到工作中;三是借评估契机,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学院管理;四是发扬奉献精神,树立服务意识,争做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文/现代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孙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