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会计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1月党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月3日,会计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以“从严从实强作风,服务发展立新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计学院本科学生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以阅读学习《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举行,习近平李克强作重要讲话》等相关材料展开,会计学院各本科学生党支部围绕着“从严从实强作风,服务发展立新功”进行现场讲解以及讨论发言。现场党员积极踊跃,发表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六支部预备党员李欢说道: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纠正“四风”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违背了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是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这一问题恶化了干群之间的关系,损害了党的形象。因此,全面贯彻从严从实强作风的活动具有很大的意义。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广大党员应以严于律己,在思想上警觉起来,行动上坚决起来,守住廉洁的底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广大干部应深入群众了解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反思哪些地方做得不够,如何改善等,循序渐进,从易到难,从而使取得改进作风新成效,保持党的纯洁与活力。”

四支部党员赵博说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的经济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应坚持一步一个脚印,坚持正确的工作策略和方法,稳中求进,广大党员应积极学习科学文化部知识,为经济建设发展做贡献。”

从严从实强作风,服务发展立新功,身为学生党员,我们应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会计学院  胡耀丹    编辑/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