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外国语学院党员生活会:创新发展只争朝夕

3月7日,外国语学院党员生活会于外语楼Y117顺利举行。参与此次生活会的是大二大三预备党员,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龚家丽主持。

首先,龚家丽同学播放了“两会特写——创新发展只争朝夕”的视频,并引出了本次党员生活会的主题:阐述大家对创新发展的理解。以小组为单位经过一段热烈的讨论后大家都积极踊跃发言从社会背景、时代要求到大学生创新、个人创新,围绕创新发展,大家指出了创新的意义,创新方向和措施,对我们自身的思考和进步,创新与发展有着指导性作用。

会议结束之际,龚家丽同学对日后的党员生活会作出了一些具体安排,强调了会议的组织纪律。本次党员生活会,一方面给予学生党员关于如何成为创新型人才的启发,另一方面培养了学生党员对国家大事的敏锐度,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努力保持党的先进性。(文/外国语学院  魏涛  编辑/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