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回顾团学成就,展望金融未来


11月18日下午3时30分,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胡建国,党委副书记陈伟峰出席会议。

忆往昔,硕果累累

本次双代会由苑珺老师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金融学院分团委第一副书记罗攀就活动前期筹备作筹备工作报告,向各位代表报告了本次大会的筹备工作的情况,向筹备工作委员会表示了感谢,并诚挚预祝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随后,上任金融学院分团委第一副书记周永倩将过去一年金融学院在团学工作中获奖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向对金融学院的关切的领导及积极参与分团委工作的同学们表示了感谢。接下来,陈伟峰副书记颁发了共青团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第五届第二任委员会委员、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第五届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聘书,对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学生会工作的分团委委员表示了极大肯定与激励。会上,胡建国书记发表了讲话,向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在讲话中,胡建国抚今追昔,立足院系实际,对新时期大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他指出要努力开展团学工作新局面首先要提升团学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以组织、服务、引导青年,建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团学集体,并对新时期团学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借此激励新委员吸取经验、锐意进取、再创佳绩。

看今朝,待写华章

本次大会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学生代表投票且全程监督,递补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和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第五届第三任委员会委员。与此同时,张毅老师向大会作了共青团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第五届第二任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以来金融学院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同时也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展望。郭宇翔作了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第五届第二任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不仅对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做了总结,并且作为上任学生会主席,他对学生会发展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对未来金融学院学生会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新的学期,新的精彩。在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分团委学生工作者的支持,他们是学院蓬勃发展的有力支撑。选举产生的新的一任学生会委员,他们接过学院发展的接力棒,在未来的道路上,他们将为团学工作填上新的色彩,为金融学院注入新的活力,为学院美好的未来贡献力量,为学院的新篇章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过去的团学工作上的喜人成绩为学院未来的团学工作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新的征程已经开始,这是金融人新的奋战。我们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念、开拓进取、迎接挑战,为构建美丽金融的蓝图贡献力量,为建设“百年名校”江财梦添砖加瓦。(文/金融学院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