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团省委副书记伍复康考察我校三下乡活动

 

 

7月13日上午,共青团江西省委副书记伍复康来到我校暑期“三下乡”中洲团驻地考察指导。共青团江西省委农青部部长刘雅琴、校团委书记习金文随同考察。期间,他先后深入中洲村、万塘村等地,对中洲团举办的文化知识长廊、留守儿童素质拓展等活动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了当地的风土民情,充分肯定了我校暑期“三下乡”中洲团在基层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伍复康希望我校学子要结合相关财经专业知识,组织团员进行相关问题的解答并配以海报、展板等形式,宣讲知识的同时,帮助村民们解决个人的切身利益问题。在万塘村留守儿童素质拓展现场,伍复康观摩了同学们组织的部分活动,对寓教于乐的帮扶形式表示肯定。伍复康强调,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要深入基层,驻扎到村庄里深切感受民众需求,走群众路线,与农民近距离交流,才能了解当地的基本情况。(文/校团委   编辑/孙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