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院领导班子务虚会 启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当前全国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7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为了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7月10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及时召开了院领导班子务虚会,学习群众路线精神,部署教育实践活动安排,研讨如何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如何将教育实践活动与学院的各项作有机结合,办师生满意的信息管理学院
务虚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识到,学院启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从树牢群众观念、走实群众路线、做细师生工作方面入手,积极调动学院的教师参与到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事业发展中来,要认识到学院的全体教师才是学院的主人,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动力所在,要充分发挥教师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人尽其能,助推学院事业发展。
交流中,学院领导班子一致认为,学院要进一步明细院领导班子和行政人员对师生的服务内容和标准,加强科学化管理和人性化服务。学院要切实落实好人才培养这一根本任务,通过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加强课程建设,转化科研成果优势为人才培养优势,要进一步落实“教学系与专业对接,科研团队与学生兴趣小组对接,党团老师与年级工作对接”的人才培养思路,要推进本科生导师制,发挥好班主任作用,不断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调研,深入到老师和学生当中去,了解师生需求,掌握学生困难,接地气、转作风,始终与学院师生站在一起。学院各级党组织要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好民主生活会,建立健全促进院领导和党员干部为师生服务的长效机制。
学院的发展,一切依靠师生;学院的宗旨,为了一切师生。此次务虚会,学院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的工作思路,统一了推进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的认识,将深入基层、走进师生固化为党员干部的常态行为,力争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文/信息管理学院  肖建文  编辑/孙爱霞)